[Brujay]Strange Atmosphere

无脑甜饼,情节漏洞ooc发生可能



Bruce和Jason之间好像有些什么不一样的氛围,Damian先发现了不对劲,但是Dick还没有完全弄明白,而Tim在忙着谈恋爱。

 

 

每一次回到哥谭,夜翼总会有些新收获。

当然,这并不是说他回哥谭的频率真的如此至少,毕竟他的叛逆期早就已经结束了,因为各种原因和蝙蝠侠临时搭档的情况,也算不上稀少。尽管他还是没有想通,但是十多年的义警生涯养成的直觉告诉他,上一次的夜巡一定有什么事情不同了。

他再一次地梳理着那天的全部经过,从他追踪一个黑帮小头目到哥谭,到发现Bruce带着Damian也在调查这个走私高科技武器的组织,然后在他们顺藤摸瓜追查到幕后主使时,遇见了目的相同的红头罩,一起揍了坏蛋,其中当然也包括了关于“杀人还是不杀人”而发生的一些争执,或许还有一些肢体冲突,但是Bruce将问题很快解决了,最后在坏蛋们全部膝盖中弹或全身骨折后,结束又一次普通的夜巡。

 

Dick想了半天,还是觉得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Jason和Bruce的矛盾始终存在,但是已经没有最初的尖锐,每一天蝙蝠家各自都有着忙不完的事,偶尔忙到了一块去也不算少见。那些注定得在牢房的病床上度过一段日子的坏蛋也没有一个是阿卡姆级别的,一切都是如此的日常,以至于Dick实在是无法忍耐徘徊在心头的违和感,试图寻求另一个弟弟红罗宾,AKA不亚于蝙蝠侠的控制狂,的帮助。

 

但是理所当然的,在早上8点半联系任何一个没有正式日间工作的义警,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接起电话的是Conner,这对小情侣就算还没有对家长们正式出柜,但是所有蝙蝠之间都不会存在长久的秘密,更何况绝对不会有任何人看不出他们之间关系。

“Tim还在睡。”

“或许你能帮我叫他起床?”

“……不行。”

“哦,那好吧。代我问个好。”

话说回来,他们什么时候始同居的?

 

夜翼决定不去想这个问题,就算作为几个世界级的控制狂的家人,他也不愿意将摄像头装满安全屋的大小角落。

警局的又一个早晨开始了,而富有魅力的Officer Grayson的黑眼圈,依然沉重得让所有同事好奇他的新女友到底有多火辣。

 

第二天是休息日,当天晚上的夜巡又结束的稍早了一些,Dick决定去哥谭一趟。回大宅睡完一觉后,说不定还能赶上Alf的爱心晚餐和饭后甜饼,顺便再度观察一下Bruce、Damian和Jason中到底是谁有些不对劲。

到达大宅时,Dick几乎以为他的肚子就快要叫得超人都能听见了,但是独自坐在大厅里,一脸菜色的Damian时,对最小的弟弟的担忧暂时战胜了食欲。

 

“你没事吧?夜巡受伤了么?”甚至还没有换下罗宾装的Damian一脸扭曲地看了他一眼,本就泛青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你是吃坏东西了么?”

年轻的罗宾挣扎了半天,仿佛他一开口就会马上吐出来似的,“我从来不知道父亲能这么恶心,我怀疑他们是故意来恶心我好让我对即将发生的事情不那么恶心。”

Dick几乎要被弄糊涂了,Bruce?恶心?他从没听Damian用这样的词形容过Bruce,就算他从来不说,但是每一只知更鸟都爱着大蝙蝠,这是在这个家里没有人会怀疑的事情。

 

“Todd那个蠢货,绝对是他带坏了父亲。待在他们两个旁边,我都快窒息了。”

Jason?他又闯祸了么?难道今晚夜巡时他们两个又打起来了?Damian不是一向不屑去管这些争执的么?为什么又会恶心呢?

 

“他们两个简直就是初恋的高中生,就算能恶心死Todd我也永远不会叫他后妈的。”

初恋?后妈?

 

 


哦。天哪。


评论 ( 4 )
热度 ( 51 )

© 墨夕安子 | Powered by LOFTER